close
星期一
我想是許多上班族的"痛"
因為連休了二天,在周一上班時 實在很難一下適應
有些人也許會安排二天出去玩 總之就是把六日的時間排滿滿
不過最近的我身體不太好
所以六日幾乎都是整個人攤在娘家 吃跟睡…

至從來到新公司後 改變了休假的方式
從隔周休轉到周周休,真是幸福~
不過也覺得時間過的非常的快
一個星期只工作五天
也可能是我工作的性質
時間彈性 又沒人管
有時一周非常的忙 有一周下來根本也沒半個行程
不一定啦 生意也不是天天都有的

不過我想無論是新工作或是舊工作
我都不like星期一
每個星期一的早上 雖然人是在工作崗位上的 但心其實是不在的
我會讓自已放空 盡量把所有的事情全拖到下午再處理
上上網 看看新聞 blog 東翻翻西翻翻的也好
我需要一個早上來換回整個禮拜的工作心情
是藉口也好 不過我覺得人本來就是要找到讓自已心情放鬆的方法
才會工作的快樂 快樂的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yi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