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黑老公 很愛車 

大車小車任何車他都愛 車子的內外他也很懂  有關車子的電影也不放過
雖稱不上"車神:"也算"車迷"了
談到車 他話永遠比別人還多 也可以滔滔不絕
朋友圈裏 也全是愛車一族
認真看著FI的電視轉播 永遠都聽不到我在叫他
連去夏威夷密月,還會跟我搶相機 拍的永遠都是車子
每次逛百貨 他總是要到遊戲區 看各類車子的模型
他不是看一個就會買一個人的,總是捨不得, 永遠都是莫莫的在旁欣賞 但不一定要擁有
上次陪我去逛街,看到這個掌上型的搖控車 他很開心 我就買來送他

果然晚上回家,馬上就拿來玩了
有時像個小孩 有時又很man
認真開車時 他也能扮演著一個很好的司機
他的技術好 所以我也信任他
我也常笑他 如果他懂車 有像懂我一樣 就好嘍
他對車的痴迷 我想我也無法代替的
記得剛在一齊的時候,他總是告訴我
妳要對車好 車才會對你好
因為他時常念我把車亂停 亂撞的  所以車就不會保護你一一"
雖然我不了解 不過看他如些的愛護車子 其實也沒有什麼不好
他對車 就好像擁有一份致深的感情
以前的我 別說車了 連車子的牌子我也只認得TOYOTA   其它我真的不懂
不過至從認識了他之後 常常也陪著他到處去看車 他不飆車 不過看飆車 
以前的我們非常的瘋狂 可以看飆車到早上六點  再殺上陽明山賞花 很另類吧
為了他 我也漸漸愛上他的興趣 
陪他一齊去瘋狂看飆車 陪他去電影院所有有關車子的電影 我會陪著他聊車子的事 
這次也遠道馬來西亞去看MTOT GP

其實他心中最期盼的是能一眼目賭 F1 賽車  有一天我們會實現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yi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