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樂的心情
今天我來到了高雄
哈哈哈 我愛高雄 高雄愛我嗎? 高雄說:愛~~~~~!!
不過,
早上還很苦命的先到了台北去sales meeting
今天非常的糗
只是想發洩一下不爽的心情

每次去台北 走路時 總是會"卡跟"
卡跟就是 身為女生又有常穿高跟鞋的一定懂的啦
就是當妳優雅的走著走 高跟鞋會突然被某個洞給"卡住"
心裏就很想罵○○xx 耶
為了能保持形象 還要顧裝沒事的蹲下去把跟扯起來
有一次我又卡跟了 結果走我背後的老伯伯 即然也跟我停下來 還在後面頻頻掩笑 靠~過來一點呀
要不是長輩 我還真想○○xx哩

台灣的路能不能改進一下
不要讓我們趕路的過程中 還要卡跟 真的是會影響一天的好心情耶
太糗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yi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