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遇到周休假日 如果沒有排出遠門的話 就覺得 二天待在家 會有點悶

所以之前都會去離家近的喜木 而且我真的是百去不膩

但我 只是想圖個方便 又讓小朋友有地方可以 跑跑跳跳的

只是說 消費比較高 位子也不容易等得到

後來 我發現一個小地方 也是非常的近

而且 比喜木 大非常的多 又很有文學氣質 哈哈,那就是 交大啦!

交大校園裏 由於都是學生的關係 所以 賣的東西 都很便宜 而又好吃喔

進去校園後 便會發現 有一區的人 會特別的多 那就是 "小木屋鬆餅"

4.jpg

非常非常多種口味的鬆餅 個人我還是比較愛 甜的啦!~

1.jpg

5.jpg

雖然小木屋 並不大

但也是蠻有 規劃的 點餐一個窗口 飲料區也一個窗口 取餐 又是另一個窗口

小木屋的鬆餅 是圓型的,中間會夾您所點的材料

7.jpg

而且還會依號碼排取餐~!往往都一定要等上半個小時

P1020733.JPG

每次去 人都非常的多

 P1020750.JPGP1020751.JPG

但在這裏等 不會讓您覺得很不耐煩

因為 妳可以到校園裏 逛逛走走,再回來取鬆餅都可以喔

8.jpg

鬆餅的口味 我已經試過非常多種了,但我拍的並不多,大家自已依個人口味去吃 就知有多好吃了

因我最愛的還是 奶油 +巧克力+香蕉 哈哈~~~這是我每次必點的

價位約在30-45左右一份,看食材 不等,是不是非常平價呀!(比起喜木)

P1020749.JPG

旁邊也有附位子 可以坐,但我比較建議 可以走走校園 並不一定要坐在這啦

6.jpg

提醒一下 進交大 30分鐘以內不收費 之後好像是一小時30元吧

而且 違規停車的話 會被開警告單喔,但 巡羅的警察 並不常來啦

是因為 小木屋太紅了 才會 引起注意的 所以不得不開單,去的人要留意!

2.jpg 3.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這是我覺得 適合帶小朋友出來 走走的一個好地方,有空也來交大走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yi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