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曉得 怎麼了 毛起來看了一堆電影,有興趣的就來看看黑黑的小小感受 吧!

最近看的國片非常的多,台灣人嘛 一定要給他支持一下嘍

先是已經下映有一段時間的三部國片,首先【聽說】

untitled.bmp

由陳意涵及彭于晏 ,這二位都是我很like的演員 ,陳意涵是個很努力又上向的女孩,認真又勤勞

我也很like彭于晏在戲裏飾演天闊這個男生的個性,很活潑又可愛

很感人的一部簡單的電影,有兩姐妹互相扶持的情感

也有讓人誤會很大的愛情,還好這一切都是happyend,值得推給大家去看喔!

-----------------------------------------------------------------------------------

再來是 大s及張孝全演的【 愛的發聲。練習】 

  untitled11.bmp 

呃…這是我看完的感覺,有點抽像,想要說些什麼,又不懂戲裏的表達

不曉得是我的層級不夠,所以不懂 還是這部片 就是故意要這樣表現呢~

真的是不太懂~有點像我早期看的"重慶森林"看過的人 就會了的~!

我覺得 看完 之後 不太想推給大家,因為我沒從電影中 得到什麼啟發,呵呵

也就是 沒有收獲吧,所以我個人是不太欣賞這類的電影啦!

-------------------------------------------------------------------------------------

再來是【不能沒有你】

untitled111.bmp

給他拍拍手 有得獎的喔!

真人真事 反應社會角落的故意,我覺得 不錯 不過前面有點小悶

但我看到最後 厚 哭的有夠慘的 ,連黑老公都被嚇到了,還以為我怎麼了@@

真的是當媽後,整個淚線變的非常的發達,尤其是又牽扯到親情,止不住我的淚

只能說 真的很感人,很心酸的一部片 ,我支持大家都要去看!

----------------------------------------------------------------------------------

接下來的二部片 就是近期 熱到不行的電影,【阿凡達】

納美人很讚,動化很美,不過還是要告界人類, 真的不要再破壞地球了

厚 我想我也不多說了,就是好看啦,2009真的非看不可的一部!

3170.jpg

-----------------------------------------------------------------------------------

最後最後 繼海角七號後 再次造成國內話題另一部國片,就是【艋舺】了啦

untitled1.bmp

我期待超久的,四姐妹大家講好一定要去看的,本來還想來搞個變裝show

全部都要打扮台妹進去看的,呵呵,後來又變縮頭烏龜,沒人作到,切~

整體的感覺嘛,前半段 很好笑 幾乎整個電影院都笑聲不斷,直到後面就是兄弟間的友情面臨挑戰

打打殺殺免不了,還有疑似斷背山的親情哩 呵呵!

黑媽我 非常愛幕這種兄弟黑道的fu,充滿殺氣又江湖味十足的味道

作不了大哥的女人,作作夢總行吧 哈哈哈! 

也是值得推一下啦,不要又說,"這種片,等到電視演再看就行了"

套一句艋舺裏的經典語:意義是三小,只聽過義氣沒聽過意義啦。

有義氣的人 就一定要支持國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yi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