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一定要相信妳眼前所看到的

我上pixnet(痞客邦)首頁哩~肛恩喔!

而且還是 我沒化妝的照片 MYGOD(羞死了)

1.jpg

原來上首頁就是這種感覺

黑媽我是一個懶媽 常常累積很多文章都不po

覺得要經營一個blog 也是要很多時間的 雖然我愛拍照

但又覺得拍的不專業 跟別人比 似乎還差一大段哩

我也愛欣賞別人的風格

沒想到 我默默的努力 終於有人發現到我了~(泣)

昨天才在想 等黑媽的blog破萬點後要來大勢慶祝一番

沒想到 今天就登首頁了耶~當然人數也直爆萬點

人氣.jpg     

感謝鼓厲哩!

這會讓我有點動力多寫文章的啦 呵呵

我只是一個再平凡不過的平凡人

雖不是很精采 但是我切切實實的人生分享

 

歡迎有空可以來坐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yi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