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正吃著早餐 聽從娜娜的MSN視窗 跳出了我不敢相信的訊息…

xxx昨日在石門水庫 燒碳自殺 在車上身亡 @@

真的很難以相信 這是你會作出的事

無法再透過娜娜MSN打字慢的速度 電話一抓 只想知道 到底是怎麼回事

語帶沈重的娜娜 告訴我 你真的就這樣走了

太……突……然……了

離開公司後 雖然我們不是互動非常頻繁的好友 但你一直對我的關心 我知道

舊同事也有五年以上的關係了

還記得我九二一大地震的那天 你們還陪我一齊過生日

對於我 你也曾經特別的照顧 因為你看我像妹妹

只是我總覺得你就像個囉嗦的人 也像個黏皮糖

還時常跟妳鬥嘴

因為你的單純個性 只要是好朋友 你都會付出二百分的關心

還這麼年青 為什麼要為了這一個不該負責的債務 而讓家人傷心 讓好友難過…你太傻了!

看了你的MSN 最後顯示的匿稱 

HELLO & GOODBYE 天冷了 也在關心別人穿的暖不暖 ,何時你有為自已想想呢?

111.jpg 

這是一個永遠也不會再上線的帳號了

知道了你離開的理由 覺的真的很不值

我只想 壞人一定會有報應的 我想為你作點事

讓你走的安心

希望下輩子 要好好投胎繼續作好人 不要當傻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yi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