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生兒時期 如何調整睡眠呢?
BABY出生後也在適應 他的生活 調整他的作息
小妮應該是在滿月後 第一次 能一覺到天亮

問了洋說 該如何調整他的睡眠呢
洋說 就把燈 全部關掉試試看 
說也神奇 就那一次 睡到早上六點哩
對於坐月子期間 亂七八糟的睡眠 
有一小時 沒一小時的我  那時還真的嚇了
之後也就開始效法 這樣的方式
雖然不是每次都成功
但 慢慢的 BABY也是能適應的

滿三個月嘍
最近NIE NIE睡一覺到天亮的比例也有日漸增高
偶爾才來一次二三點起床
不然幾乎都是 10 11點睡 可睡到5 6點嘍

最值得一提的是
昨天哭鬧了好久 誰抱都不行
在洗澡的我 也加快了洗澡的時間 頭也沒乾
趕緊 抱著NIE NIE 快速塞住無敵奶頭
沒二分鐘 就睡了 那時已經8點半了
我算一算 大約11點要再吃最後一次奶奶吧
東摸摸西摸摸的 11點了 還沒起床 我也累了 就先睡了吧
等我醒來 已經是早上七點了
有嚇到我喔 整整睡了快12小時了
果真回外婆家 玩太累了吧

這也是他有始以來 睡最長的一次 很感動哩


NIE NIE成長的記錄 每一個進步的過程
都是值得 以後慢慢回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yi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