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有吃過鮮芋仙嗎?     沒聽過耶?』
這是我第一次對他的認知
但有一次kelly帶我去吃了之後 ,奇妙的事發生了… 

我愛上鮮芋仙(也是條不歸路的開始)

完善的管理制度
在店內亨用 他會發一個像早期的BB CALL機器給你
全店採用的是全自助式
等到你點的甜品製作完畢後 此機會發出振振響就可以到櫃台取餐嘍


店內的種類 非常的豐富
但一定要吃吃招牌 "鮮芋仙"
有芋圓+地瓜圓 還有古草味的仙草混搭


基底是採用仙草製作而成的 仙草挫冰(傳統吃法) 讚  (中間的地瓜是我自已外加上去的)讚讚讚!
通常大家一定覺得很甜而膩
但 真的不會啦  不甜喔 好消暑


奶球上場了
我覺得加上奶球 就變的無敵了

但我實在是控制不了 奶球的誘惑 還會加上二球(多加5元)
我知道實在很不該 這根本就是不想瘦下來才會選擇的不歸路
怕胖的美美  其實也可以選擇不加 吃起來的口感 也頗清爽的





讓妳多看看這劃面
一定也會想嚐嚐吧

這個芋圓呀 都是每日由中央廚房製作完成 分到各點去的
因kelly的姐姐在鮮芋仙上班 所以他對於裏面每一道的作法 都療若指掌
聽說水也非一般的水 是用純蒸餾水,每一個工 都非常的細膩



超級火紅的鮮芋仙
剛推出市場的東西 總是會有許多的話題 但唯一不變的就是  排隊潮
可想而知 鮮芋仙 現在已經製造人山人海的的人潮了
要吃 一定是要花點時間才 就是得排隊
可能這個熱潮剛開始 又正暑夏至 最適合吃冰品的時候嘍



但每個人的口味不同
我就真的好愛好愛這類的美食
難怪瘦不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yi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