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的真快
一下子妮妮已經滿二個月嘍
偶爾還是不習慣身邊多了一個人
陪她睡覺 哭了要哄他 撒驕時要人抱  時時刻刻都要叮著
NIE NIE現在會一一YY的叫 
吃飽時 心情好 逗著玩也很會笑了
唯一不變的是 手腳 一樣的靈活
拳打腳踢 不是問題 她拿手的
哭起來 也是非常的兇 連醫生都這麼說
身長:60.5(第九十百分位)
頭圍:39   (第七十五百分位)
體重:5.2kg(第七十五百分位)

滿月後 晚上也能自動一覺到天亮  算是很貼心的BABY
只是喝奶奶 總是不正常 
80 90 100 甚至有時又能喝到170cc  真是苦腦了我 都不曉得要怎麼泡奶奶
看著一天一天長大的NIE NIE 心中有無限的感動 是我跟黑老公的小寶貝喔!





媽咪我要準備開始運動嘍
每日都會撥出一小時 陪NIE NIE運動運動 讓她的手腳發展更好

踢踢踢 


趴睡是一直不敢去嚐試的 總覺得很危險
若我在陪邊叮著 就會讓NIE NIE試著趴睡


這是唯一 一次趴睡成功 真的是睡著的喔



可是她並不會睡哩 只會一直吃毛巾


笑的真甜密


爸比陪我玩

二個月的NIE NIE 狠愛吃手


小紅帽



爸比車開好快喔 我好怕


我最愛的媽咪


睡覺也要吃手 手一一"




喔~露出我的小香肩了


露完香肩 露美背(哈)


口愛普普風 突然覺得妮妮好熟喔





小BB動不動就會自已抓傷自已 不過醫生說 BABY的恢復力很快 別擔心
因為他想要多多觸碰 小小的抓傷 OK 的



帥妹NIE NIE 戴墨鏡還吐口水 呵


被我媽咪逼的


勉強笑一下吧


雖然NIE NIE已經二個月了 但實在還是看不出 長的像誰
而且雙眼皮也不見了 真是神奇~哈哈

想要看更多NIE NIE的生活照 
可以到我的相簿觀賞
給點評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yi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