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是心血來潮的想做某些事
沒計劃 也沒規劃 
至從姐妹們有了自各的小孩後 
大夥要一同外出玩的機會也少了
連這次的薰衣草行 也約的非常的草帥
不過最後還是成行了
感謝大家的配合


大家好我是亨亨,歡迎來到薰衣草!


hello 我是嘟嘟,旁邊坐的是薰衣草小熊。

那個把五支手指打開來的亨亨,對著鏡頭喊"ya",兩小無猜來一張。
(可潔說:亨亨哥哥 你的手指好像抽筋耶)


hi,我是可潔,阿公幫我取個外號叫"嘟嘟" 子璇姐姐都叫我"小密蜂",媽咪都說我是小口愛啦!


二姐卡卡與他son亨亨。



痴痴的望著山坡上的小朋友,硬是吵著他也要滾下來,真是小牛一隻。


模糊的亨亨+阿媽的側臉

薰衣草建築物


太搶鏡頭了 老是在拍這三個人,大讚+亨亨的小讚,還有旁邊愛流口水的嘟嘟!


還好有人偷拍我,不然沒人相信我也有參加此次的知性之旅還要孕婦開車當司機咧一一"

雖然只是短短的半天
雖然薰衣草也去過好多次了
不過能跟家人一同出遊就覺得很開心嘍
等小朋友大一點 等我的bb也長大了
再來一次嘍

(詳細的照片內容,請至我的相簿參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yi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