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了一年半的時間
一開始 以為自已不適合 
一年後 覺得自已開始慢慢適應
不過也相對的責任越來越重
開始漸漸的覺得自已適合不適合?
也許是我個性的關係
不懂的許多職場上的巧技
即便會看人臉色 也不見得會處理
面對形形色色的客戶
我都沒有自已處理的一套方式
改變不了 客戶 
改變不了 主管
也改變不了 自已
所以事情永遠也處理不好
這時埋怨自已也沒用 
很多事情看似簡單 做起來卻很難
我是夾心餅 所有的事都要經過我這
如果我不懂得自我釋放 全壓在心裏
我想有一天我會自動舉白旗
壓力 來自於自已的處理能力
好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yi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