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上台北的時間非常的多
但多半都是去開會
獨自一個人搭著高鐵上去 開完會,又獨自一個人搭著高鐵返回家
通常想要吃什麼好料的機會 其實也沒有
月初卡卡的老公出差去大陸 而他回娘家渡假 住了一星期 非常的巧黑老公剛好周日放假
就一同載卡卡與他寶貝兒子北上回台北 順便帶媽咪去costco逛 他老人家沒去過
其實光逛costco就可以去掉半個下午的時間了 採買了一堆生活用品
晚上的時間也到了 就相約來去吃kiki嘍,一直想吃川菜很久了
最近又比較挑食 大家只好順應孕婦嘍

(截取自kiki的官方網站 http://www.kiki1991.com/)

kiki是由藍心湄開的,為什麼會有陶子跟舒淇我也不清楚,maybe這兩位是股東吧!
看著菜單種類非常的多 不過店家非常的貼心的 有熱門菜單的排行
讓第一次去吃的我 才不會點到不好吃的菜 這個方法很不錯!
於是我們點了排名第一跟第二名的老皮嫩肉&蒼蠅頭。




(第一名:老皮嫩肉)
光聽名字以為是肉類的菜 結果並不是 是來了一道豆腐,外表煎的蘇蘇的 內容物是很滑嫩的豆腐 好吃!


(第二名 蒼蠅頭)
怕韭菜的朋友們 可能會不like 因為他的味道還蠻重的 不是他的搭配我覺得還蠻特別的,非常的香,也是一道非常下飯的菜。
接下來就是一般比較常吃的菜嘍
不過料理的也都不錯,推薦給大家!~

(宮保雞丁)


(鳳梨蝦球)



(豆酥鱈魚)
還有一道清抄高麗菜及冬瓜排骨湯 也是很美味的家常菜
在吃飯的同時 我發現,之前跟姐妹出去吃飯 
總是會被念,因為我like點菜的同時 還不忘看看別桌的菜 哪個好吃 就會問服務生
常常會被大家覺得我很沒氣質
不過我發現 卡卡跟我媽咪都有一樣的特質
like手拿著菜單 眼精還一直飄來飄去的
真的是很貪吃的一家人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yi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