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40974.jpg

是不是這年紀的小孩 都有一種愛判逆的細胞在作怪,想要有自已的想法 很好

但有時 太放任他 讓他自已決定 也是很苦腦作媽的我

愛說"不要" 也不是這個階段才有的現像,只是 最近越來越明顯

最近小妮很不愛洗澡,無論我怎麼說都沒有用,要不要洗 要看他當下的心情

有一天 我氣了,也急了,整個晚上都在提醒他要洗澡 他就是不理

已經晚十點了,他準備就上床睡覺,半躺在床上

我下了最後的通碟說:『真的不肯洗澡,就不要跟媽媽睡?』

她可能覺得我這個老媽子真的很囉嗦耶,一個晚上是要講百次呀

這時,小妮 沒說任何話,將原本蓋在身上的被子,用力甩開,也非氣豪氣的下床

快步,又大步的頭也不回的 開了門,就這樣出了我們的房間(一一")

我心裏OS:真有骨氣,完全不把我的話當話,鳥也不鳥我,超屌!

真的是頭也不回,但我也一句話都沒有說,是後來我偷偷打開房門的縫細,看他要去哪

果然,他去找了大姑姑,把已熟睡的大姑姑嚇到,但他進大姑姑的房間 也一句話也沒說

而且 還很隨性的 自已找了個地方 舒適的躺了下來,蓋起被準備睡覺。

過了五分鐘,心疼自已女兒 疑似離家出走的 黑爸,跑到了大姑姑的房間,意圖想要跟女兒好好說,叫他回房睡

他小妮聽到了爸比進來了,盡然假裝睡覺,背對著他爸比,似乎已經用了他的背告訴我們"我不想聽"

於是 爸比 又落漠的回到我們房間…

唉~~~感嘆~呀!

只不過要他洗個澡,就跟我鬧變扭, 而且玩的把戲 跟十七八歲的情節有啥不同

才2Y 就這樣的個性,那20歲怎辦,我只能安慰自已 ,他會越來越懂事的(鳴~)

我其實是好氣 又好笑,我不禁想問,這個性到底像誰

沒錯! AB型又牧羊座的小妮 本來就是屬火爆、衝動、又急性子的人

但我可以很肯定的覺得,他這個性是像他爸(因為他爸也是AB型)

活在這兩個AB型的人身邊,不瘋掉我也當主了吧

P104096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yi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