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逛sogo了,因為 新竹開了大遠百後 完全就忘了有sogo這個百貨了

為何會放棄sogo呢,因大遠百 停車方便 櫃位又多 不像sogo 當初的設計 太小了啦

逛沒幾圈 就沒搞頭了抽煙大叔.gif.

早期與carol還在當個快樂的單身女朗時,我們常常騎著我們的鐵馬摩拖車到處逛逛

那時 sogo也是我們必定會朝拜的地方

記得sogo二樓還有afteroom tea的時候 偶爾也會來去小聚一下

但連afteroom tea都撤掉後 ,就讓我更沒有去sogo的動力了

現在 二樓改裝成 詩特莉也是有簡餐啦,久沒去 也來給他捧場一下嘍

1.jpg  

消費300-400 東西不錯吃,但唯一的缺點就是 量好少喔

以大食量聞名的我,根本就吃不飽淚耷.gif

4.jpg 

環境就跟以前的afteroom tea的空間是一樣的

只是換個名字而以嘍!

2.jpg

(順便插一下話: 我把頭髮剪短了耶,留了好長的頭髮,好膩了,夏天到了剪剪剪,這樣有迷有粉清爽呀)

3.jpg

她是Carol,13年的老友了(穿紅衣笑開懷的那位啦)

但他比我lucky的是,他有一個很不錯的公司,但有任何好康 也不忘會通知我這個老友

Carol也是我朋友裏認識最久的一個,總有聊不完的話,十多年的感情,也讓我們培養出非常好的默契

常常不約而同的看上同一件東西,甚至在msn上還會講出同樣的話來,連我們自已都會嚇到哩!帥表情.gif

5.jpg

人家說 相處久了 會越長越像,我們有迷有 姐妹臉呀~

我們不僅有姐妹像,連身材都越來越像 哈哈哈

所以我們要下定決定,這個夏天一定要瘦下來

大家一齊給我們努力,一定要給他~~~

只要我要亂吃東西,他就罵我" 黑肥"

反之 我也會激勵她,胖蘿哈哈哈~一定要彼此給對方毅力才瘦的下來

我們要一齊當最辣的辣媽~~~裝口愛.gif

P101068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yi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