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很愛在睫毛上搞怪
受不了許多睫毛膏的誘惑
也更受不了 最新的日本技術娃娃睫毛燙
就是個愛搞怪的孕婦
本來是想到台北去燙
但又礙於 路程好遠喔
後來好友的舅媽在新竹開了間SPA美容中心
據說有娃娃燙 就趕快預約了
燙的過程中 就像在睡覺
時間約一個小時吧 可維持1-2個月左右
第一次燙的時候 其實沒有弄好 右邊翹 左邊不翹
後來美容師也很好心的說 可以免費補燙
於是年後 我又預約了一次
弄了二次 終於有FU了
這是沒刷睫毛膏的照片喔


天生的不足 因我的睫毛不濃也不宓
所以非常羨幕 大眼又濃睫毛的人
但燙出來能這樣的效果  我覺得不賴了
現在也不用夾睫毛了

(還是未上睫毛膏喔!)
若要直接刷上睫毛膏 就粉娃娃了
而且也不用擔心睫毛塔塔的 會染到下眼帶
這個娃娃燙 不像一般早期傳統的燙睫毛
會燙到內捲耶 很不自然 又假
還記得之前有幫卡卡燙過  真的蠻失敗的
現在科技發達 技術也漸漸的進步
我覺得娃娃燙 粉棒
推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yi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