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推薦一款睫毛膏
JENOVA 
有天去洗頭 設計師ZOE給他很大又又強力推薦我的
一組二九○大洋 不貴 但要上拍賣網站才能購得
很瘋逛睫毛膏的我  二話不說 下標了

(外盒包裝,搞得這麼精緻)


(打開內盒,共有二支,短的是打底 ,長的是黑色睫毛膏,造型有點俗^^)


(短的是白色纖維 也就是讓睫毛增長的秘宓,黑色主要是將纖維蓋住 並擁有濃密的睫毛效果)


(刷第一次的感覺)


使用心得我覺得還OK
使用黑色睫毛膏一定要把白色的纖維蓋住 
否則這樣會白白的很醜
他可以拉長睫毛的效果
算是便宜又好用的一款睫毛膏
但沒有防水功能喔
建議在最後 再上一層防水睫毛膏即可
聽說女人我最大也有介紹過啦
網路上還蠻多人在賣的
但價格很亂 200-800都有
我的設計師就買貴了 我花二九○大洋 他買四○○大洋
還是選擇有評價的賣家比較有保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yi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