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日一早起床 固定洗完衣服後 就開始吃早餐
早餐吃了二個菜包 二片土司,好撐喔~
直到中午 什麼也吞不下了
下午準備收捨包包回娘家找媽媽聊天 
回程的路上已經是下午三點了
肚子突然有點餓 本來想買點壽司回家吃
可是十六區 中午休息了 不給買!
整個竹北 非常的擠 也非常的塞 不曉得在辦什麼活動 把路都封掉了
我一個人開著車 找不到吃的店 感覺真慘
後來我決定自已找一間餐廳 好好的大吃一頓 嘻^^
於是我一個人來到了夏綠蒂 
夏綠蒂在新竹算是蠻有名氣的店 不過我是來到了竹北到,躲在很隱宓的小巷子內
店裏的美真的都很推,無論是義大利麵 沙拉 焗飯等等都很好吃
不過多年來我都不變 總是點"辣味鮮蝦鼻尖麵

(滿滿的蝦子 醬料的搭配很香 加上濃濃的起司 超級讚的!!)

實在好吃喔 雖然我懷孕對蝦子 有點反胃 可是他的味道完全不受影響
看我整盤吃光光,連醬汁都不放過,只剩蝦殼了

吃的真飽又滿足
一個人的下午 有看不完的流行雜誌 搭配著 自已最愛的美食 感覺很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yi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