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聚的人 總是會分開
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
最近公司迷漫著一股離職潮


才來一年的我
對這個公司說了解也了解 說不了解也不了解
不過來這裏我改變很多
給自已很多挑戰的機會
我嚐試著學習很多我曾未聽過的專業
苦讀英文 裝的自已是很熟產品的sales
因為我不like給人感覺我很嫩

在我努力了一年多
最近終於有了成果
很開心 不過也有讓人難過的事
因為離職的人 讓我 感傷
每個人都有自已的理想跟目標
也許想要離職的原因真真假假一堆
但可以確定的 就是堅持要離開這個公司

我不會留人 因為我想這個每個人的選擇
要選好的公司不容易 但人又有哪些公司能讓安心過下半輩子呢?
要改變公司 不如改變自已
快樂工作最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yi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