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擺脫開身份證的日子
盡然還有人不相信 see~有照片為證~


算一算 也有五六年了吧
這麼多年來 我一直都是在用身份證闖天下的
在這幾年中 我也曾試過 但都失敗
這一次黑老公再也看不下去了吧
不過話說從頭 要不是認識了黑老公 我沒事幹嘛要學手排車呀
真是條不歸路呀 所以我連考試也被逼考手排的(泣)
所以 只好乖乖聽話去上課了 於是決定要幫我報名速成班
顧名思義就是 只要上二天的課 第三天後馬上就去考 夠火速了吧
上課的教練說 現在的人常常駕照被吊銷 所以都還是要回拜託教訓班重考
所以才會有所謂的"速成班"
不過選在這時去上課 還真的非常的熱
我整整曬了三天的太陽 別人在吹冷氣 逛大街
我卻要努力讀書 苦練技巧 口訣 背道路規則練 真的是拼了~不過也值得啦~
終於 皇天不負苦心人 you see i get it~
真是開心到覺得自已像在作夢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yi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