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今年五歲了吧
像個管家婆 成熟又冷靜
聽話又讓人放心的一個小孩
璇今年要上學了 時間過得好快喔 看看她 小時候的模樣

沒想到現在長這麼大了像個小美女了
~
這一周回娘家 看到他 覺的他真的長大了 越來越像個姑娘了
不過話也特別的多又囉嗦~

他有過敏體質 從小就異位性皮膚炎
對於他來說這樣的皮膚過敏是一種折磨
不過他總不哭不鬧 還會告訴自已 不可以抓
阿婆從小就很替他擔心 但他很堅持
現在長大了 也好很多了

我們兩個非常的愛鬥嘴 三不五時就愛吵架
我自已也不曉得跟一個五歲的小孩有什麼好吵的呀
不過就是這樣越吵 感情也越好
我結婚的時候 他還哭著不捨我嫁了 不捨我不住外婆家了
這小孩真的很貼心耶~
雖然他媽媽總是覺得他不曉得哪根神經不對了 即然會想我 哈哈
不過小孩的情緒是不會騙人的吧
常常他想我時 也不敢跟我說 總是要透過他媽咪打給我
只為了要跟我說一句"我好想妳喔"(而且是冷冷的說)
這個面惡心善的小孩 不太表達自已情感的人 真的是很妙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yi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