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這麼大了
覺得自已好像沒啥太大的興趣
總是一件事情 沒有辦法持續下去
小時候是這樣 長大了也是這樣
所以才覺得自已沒有一技之長

最近也是
瘋狂的一直想學跳舞 我覺得我有表演的慾望 like表演 like被注意
聽到快歌 也忍不想能隨歌起舞
雖然我本身沒有太的跳舞細胞
可是至少還是有前樣的潛力
就是想學跳舞~~~
再來 最近又迷上了指甲彩繪

幾次接觸水晶指甲 就愛上它了
我對我的全身最自卑的二個地方
一個是屁股 一個是手
所以有從了水晶指甲後 我的手終於可以勇敢的活出來了~~~哈
常常自已心血來潮 就模仿劃的方式
其實也有模有樣的耶~~~
想拜師學藝 又怕自已會半途而廢 浪費錢
想自已摸索 又怕自已會困擾自已 更別說開店了
我就是沒有毅力啦
減肥也是 沒毅力
說要做一件事 也沒毅力
看別人成功 總是這麼的容易 也許我的志氣並不大 只是三分鐘熱度吧
哎~~~~真是糟高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yi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