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一年了
在這裏覺得時間過的很快
要學的東西非常的多 又難 又難懂
要不用點心 還真的不懂到底在搞什麼東東

上周參加了慶功宴,真為參與的每一位同仁開心
這是一種工作上的成就感 就是要這樣
如果每一次的工作都沒有收獲 很容易失去信心


記得老余說過我的戰敗案子太多了
還念我的妝太濃
我這麼用心的在我的外表下功夫
不被欣賞就算了 還被閒 (厚)
從來也沒人在我的外面指責過耶
我真的敗給那個老頭了

所以在這一年內我的信心不斷的被打擊
我更不曉得哪來這麼多戰敗的case 我也不懂
也許我不夠努力 不夠認真 沒看好每一個契機點
maybe……
沒有答案 沒有對與錯
只要數字是零 一切都是白說白作的吧
這就是sales的悲哀

我是要積極的面對我的戰敗 還是消極呢
我也有情緒的 有感覺的
如果能好好的把案子簽進來
我想會被老余另眼看待吧

要讓他覺得我們不是花瓶
不是只會靠外表吃飯 卻沒能力的一群女生吧

好吧`我想我還是提振精神 找回我的信心
狠狠的刮老余一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yi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