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了

其實我並沒有忘了

也一直想要上來說說話

可是 前陣子 nb的輸入法 壞了

連我想要用文字來發洩心情的唯一方法都沒了

還好 有認識 懂電腦的朋友 真好

重灌了我的電腦 一切就都可以重來了

 

IMG_0401       

電腦可以重灌 人生好像就不能說重來就重來

抱歉,今天可能心情會比較down一點

大家一定會問 是不是發生了什麼事

其實 真要說的話 也沒有什麼事啦

有時 心情真的會很down

有時 睡一覺或是吃一頓自已想吃的大餐就沒事了

真的 down到不行 也許我會大哭一場

封閉自已 我會選擇不想說話 過幾天 就好了

可是 上述都只是逃避的方法

並不是完全根除自已心中的不開心

人生 有很多的無奈 是自已無法選擇的

難道真的是這樣嗎?

也許 也有人 很願意勇敢的去追求去尋找

個性多瀘的我 就是沒有勇氣

生活 是平淡一點 就能過

不一定要多有錢 多精采

可是 心情還是需要被照顧的

今天說的有點亂 也說的有點多 哈

沒事啦,上來說說話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yi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