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姐已經五歲了

弟弟也滿一歲了

兩姐弟 生日差一點,媽媽也很輕鬆 一齊過生日媽媽我也省事不少

page all  

妮妮姐姐 還算是很照顧弟弟的好姐姐

他的個性 一向就喜歡當老大

說穿了,不就愛控制人嘛,哈

所以對弟弟也很有耐心,但總是三分鐘熱度啦

至少 我從懷孕到現在,他不會讓我感覺有嚴重的吃醋

都是很照顧弟弟的

姐姐 現在也很懂事,不會吵著要跟我們睡

都會自動選擇要跟大姑姑睡

白天醒來時 會到房間來找我

當我醒來看到他時,他會對我說:媽媽沒關係 妳睡就好,我幫妳顧弟弟!

真的好感動哩,有她這樣的話 真的就夠了~

P1080274  

弟弟現在已經邁入一歲階段

話說就是個 半獸人

似懂非懂

開始學會踏出人生的第一步

也正是我要跟在屁股後面的老媽子了

處處都危險,但又不能阻擋他去探險

凡是都要在旁顧著了

每天這撞那撞的,已經是非常平常的事了

再也不用每日磨泥食物了

我也試著讓弟弟接受比較大人的固體了

這也算是一種練習~

P1080274

P1080379  

姐弟兩 很愛一齊喜澡

我也很愛幫他們洗澡時拍照

平日白天 姐姐都在上課

顯少有機會兩人合照

其實最少照片的是我家黑爸啦

有再考瀘要不要來去拍全家福…~

 

改天再分享兩姐弟的趣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yi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