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年的改變很大

從這個根棒子之後,我的生活全變了樣

IMG_4166 

這已經是第二根了,也就是第二胎了

人生能有幾次要經歷這樣的結果

我想也沒人有在求多的,包括我也一樣

至從生了小妮後,就一直沒有勇氣再去面對生第二胎

直到小妮都要四歲了

我才有危機意識自已再不生 就快高齡了

所以,就這樣,我又有了第二個寶貝

之後他會慢慢加入在我的blog裏喲

IMG_6221 

有人說生男生女 大不同

我在懷孕的期間就明顯的感受到了

懷老大小妮的時候,幾乎沒啥任何的症狀

但 在懷老二時,也許是性別不同吧

整個孕期四個月前都非常的痛苦

吃不好,睡不好,整天病奄奄的

還好 這樣的不舒服 不會太久

約第四個月後,我漸漸的恢復正常的生活

到處吃喝玩樂去了

 

在我的生命中,又多了一個寶貝,真的很開心

小妮姐姐也非常的疼愛弟弟

是個好姐姐喲!

IMG_6811 

弟弟小名叫:小厚Howei,很淡定的一個孩子,哈~

期待未來有更多這二個寶的有趣分享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yi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