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峇里島的照片

我才PO了第一天 就整個大PENDING

都玩回來一個月了

 

給我一點時間

我會努力趕的~~~~~

P1040144.JPG

 

 

 

說說最近的我們吧

 

近日 鳥事很多 鳥人更多

那些討人厭的人 明明就不適合生存在人類

你們是鳥耶

沒事來假裝當人幹嘛

真的是厚

雖然很煩 不過 我想 很快就可以撥雲見日了 很快就是我要的了

一整年 覺得非常沒有成長 沒有進步

也許我安逸太久了吧

是該要積極的 do something and just do it~right!

給自已的期待

希望明年我能更進步

  P1120273.JPG

大家也要加油

 

 

 

再說說小妮

小妮我最愛的寶貝

只能說 她越來越口愛

現在我們就像朋友一樣

什麼事都蠻不過他

要好好的溝通 不能呼嚨嘍

懂事很多 也聽話很多

但 也因懂事 變的 太有自已的想法 有自已的思唯

這樣也好

媽咪希望您能有個性一點

這樣獨立也快一點

哈哈

 

 

我幫小妮寶貝 開了個臉書了

P1100900.JPG

因為小孩的成長 很快

每天都在變

每天的變化 都會立即分享在fb上

這樣才不會把文積的太久 是吧(又在找藉口ing)

 

而黑爸呢~~~

P1040801.JPG

則是為我們母女倆 將力打拼中(乖~)

 

我就持續我的blog 希望有一天也能發達 發達~~~~

 

我就是我 簡單又自然

喜歡的就會講

不喜歡的也會嘮叨

喜歡我的blog 歡迎有空來喝杯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yi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