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有覺得冷soso的fu了 都11月了 再不冷 我的冬衣 要發霉了

也要開始為自已的寶貝皮膚換季了

唯一不變的就是保濕這傢伙了

無論 春夏秋冬 都少不了

今天要介紹的這個品牌

相信有不少人已經使用過了

早期還是少女的黑媽 很早就接觸kose了

但 一種產品用久了 好像就會有 更年期

感覺 效果沒那麼好咧~

所以已經停有好幾沒 年再進入kose了

所以這次 再踏入kose是因為黑媽的媽媽

他是kose的愛用者 我也再次為我的冬季 添購些新花樣嘍

先來介紹 高絲美諦的 新推出的保濕產品

P1210831拷貝.jpg

保絲圖.jpg

此款的保濕程度 還不錯 上次還看女人我最大 的kevin也有推薦喔

接下來 是 乳液系統 相信用過kose的水水們 一定也曾用過 雪肌精系列

雪肌精全圖.jpg

今日要推的是 雪肌精 美白系統

 P1210840拷貝.jpg

雖我非常的乾 但 他的乳液系列 我是選擇清爽型的

但 就非常的保濕了

而我只會著重在 臉夾的部份

以免太滋潤 會長荳荳

最後 則是 晚霜

這是贈品 但非常大一盒喔

P1210851.jpg

建議使用的量 也不要過多 必竟真的蠻滋潤的喔

以下全是周年慶特惠後再折九五折 再送的贈品

我show出來的畫面 只有一半贈品 另一半 在黑媽的媽媽那

可見贈品 送的真的也夠我用三個月了吧

只能說 高絲小姐 真的非常的大方

P1210855.jpg

目前冬季我的保養程序如下:

由 左至右

1 海洋拉娜 眼霜

2 Neogence 玻尿酸化妝水

3 美諦高絲 瞬間保濕精華

4 雪肌精 美白清爽型乳液

5 雪肌精 美白滋養晚霜

P1210866.jpg 

建議各位美美

要讓好的吃的進皮膚 也要每周去角質一次 有空 就夫夫臉吧

這樣才不會浪費 保養品的吸收喔~親一個.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yi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