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PO妮妮的生活了

黑媽我最近發現小孩真的大的很快

只要一懶下來 就會忘了跟上她學習的速度

一轉眼 小妮也快滿一歲八個月了,是個小小大人了

講話用溝通的,阻止是沒用的 ,不能再是NONONO了

小孩的學習能力 是無限大  黑媽已正式進入 如何教育的緊界狀態了

生小孩容易 養小孩 何止難 可以說是完全不了

現在小妮 已經是個似懂而不是非懂的小孩了

說什麼他會聽 也會回應 大人們也要挑著講 以免小孩學到不好的

一歲半後 突然變的很會講話 不止講話 連講話也不放過 還會學大人 邊走邊講

P1210709.jpg 

但仍不變的是 他吃飯的量 還是沒有增加 所以還是瘦子一個

一歲8個月的小妮才10kg ,體重都快被未滿一歲的小孩給超過了

黑媽我已經很認真在給他餵了 一餐能吃完半碗我就 謝天謝地了

P1220244.jpgP1220247.jpg

對於 所有的事物 會選擇他like與不like的

作事情 玩遊戲 都有他自已的一套想法

非常有個性的個性 也是一直沒變的

反倒是越來越明顯

兇八八是每個人對他的印像 哈哈

但 也是會很貼心的叫妳一聲 媽媽 爸爸 公

爸爸下班後 會到門口迎接 大喊 爸爸爸爸,開心+興奮,一連叫不停~

姑姑下班了 也會幫忙提東西下車到廚房給阿婆

也會學大人上班 隨手拿個提帶 就一直拜拜拜拜 跟大家再見 說要去上班

聽 媽媽我咳受 也會走過來 拍拍妳的背

叫他按摩 他會很認真的去拿毛巾 披在你的肩上 用他吃奶的力道 替你按摩

每到了 倒垃圾的時候 他總是跑第一個 會將每一個房間的垃圾筒提起

晚上睡覺 會幫妳挖耳朵

也可以當個小傭人 叫他拿什麼 他總是非常樂意

看我擦深色指甲油 還會說 那個是痛痛 呵呵

要他乖乖坐好 乖乖聽說 要不要喝奶奶 等 他會說 "好"(略帶哭音)

問他愛不愛媽媽 愛不愛爸爸 愛不愛誰誰誰等,他也總是說"愛"

反之 當然 問他愛不愛打人 他也是說"愛" 呵呵

小孩的天真就是這麼的直接

P1210730.jpg

  P1210990.jpg

拍照的時候 比ya的方式也跟人不一樣

他無法單手把二支手指頭指出來

就用兩支食指來表達他的ya 外加豬豬嘴~呵

P1210991.jpg  

晚上睡覺的時候 還是只愛媽媽

但爸爸總是愛睡他旁邊 只是半夜的時候

在烏漆媽黑的房間裏 他還能判斷 不是媽媽睡在他旁邊

就半夜踩過爸爸的身體 就是要爬到媽媽的身上睡 呵呵

我只能說 這是天性了~

P1210328.jpg

雖然一歲8個月的妮 還是很瘦

沒關係 我們會努力 只要妮 健健康康的就是福了`

改天再分享 妮妮的生活記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yi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