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 接觸 肌膚之鑰的產品,也就嘗試了他們最明星的商品

此為資生堂頂級貴婦品牌,雖我不是貴婦 但 只要好用的 我都會推薦給大家

P1210881.jpg P1210902.jpg

之前早有耳聞 這家的粉底液 是非常好用 但 也耳聞 價碼 不低

是鳳里推薦我使用的 因為我們結婚都是請同一個新秘

我們也都知道 新秘沂婷 對於新娘總是大成本的投資 所使用的彩粧都是非常之高檔的產品

連粉底夜都用到cle de peau 可能是一用 就愛上了

不過 因新娘的妝一整天下來 一定要夠保濕 更貼妝 才能完美

所以 我想會推薦肌膚之鑰也是有他的道理所在

未命名 -1拷貝.jpg 

肌膚之鑰 Cle de Peau Beaute 裸肌光粉凝 3300大洋

在使用的第一次 櫃姐 真的非常有耐心的介紹

從非常基礎的保養開始為我服務

到最後上剛妝的效果 是真的蠻令我的感動的

少少的量 就能推開整個臉 加上他的保濕度 太適合這種乾冷的季節

愛上這個粉底液 也是一條不歸路呀~

雖然是周年慶殺去買 但其實 他也是全年沒有折扣的

連送的贈品 都是精緻到非常的少 

P1210889.jpg  

P1210893.jpg

推薦給愛肌膚之鑰 Cle de Peau Beaute 裸肌光粉凝露的水水們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yi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