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猜猜看 我中了什麼獎

包裏送達時

我還想不出,哪來的東西呀

最近沒有網購呀,……在拆的同時仍帶一絲的詭異

P1140844.JPG 

包裏中,留了一張紙條…

P1140837.JPG 

看完內容後,我根本想不出來 我有參加什麼抽獎活動…

而且 當我再繼續 看到獎品時 眼精為之一亮@@

P1140840.JPG

這根本就是周年慶特會組嘛

我怎會這麼LUCKY 抽中這麼適合我的禮物 哈哈哈

有粉餅,睫毛膏跟口紅…

一度還以為是詐騙集團的新手法,但想想,也沒有要我匯任何的帳呀

而且獎品都直接寄來了

於是上網查了一下,果真有耶!

上.jpg

 

 下.jpg

真的有這個活動,上面也有show出我的名字,哈哈哈哈哈哈哈

超開心的,雖 不是什麼很大的獎品 但沒想到 中獎是這麼開心的事呀!

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yi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