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次po文章到現在 約莫有快二個月沒上來雜念了 也不曉得在忙什麼 不就是懶嘛

我的pixnet vip使用權到期了,就會讓我一度陷入決擇 要不要續約的困擾!

現在經濟這麼不景氣 還要把錢浪費在這嗎 但沒有vip 擾人的廣告 不夠用的空間 會更讓我不想上來使用它   唉!

這麼小的問題也會困擾我久久

今天一如往常的 上台北拜訪客戶,心裏有很多煩雜的事就算了 連高鐵也來亂

台北到板橋的線路 說什麼出了問題,無法通知 所有的乘客被迫在板橋下車

回程也被迫搭捷運到板橋再搭高鐵,所以 今天的高鐵 真的是大亂了

滿滿的人在排隊 到處都有迷路搞不清楚狀況的路人甲乙丙

一個每天大家固定都會使用的交通工具,只要一出錯 真的造成許多的不便

明天又要上台北了 高鐵先生  明天會修好吧!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1107/2/19173.html

忍不住又想說說最近的心情

台灣人要加油,不要讓奇怪的人來亂了,民主換來的我們要和平 不要再打打殺殺了

想移民算了 又沒錢  我是個小市民 沒有力量  真的很無奈

但還是想大聲說 台灣加油 我愛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yi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