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不了 就是逃不了
在nie nie滿四個月的時候
即然發現 他還是遺傳到我的過敏體質…
起先以為他是被蚊子咬
拼命的幫他擦小護士
但 明明就守在他旁邊 
也沒見到蚊子呀
但莫名的浮出 紅腫 在手腳 甚至是臉上
越來越覺得不對
因為範圍也 一直擴大中
所以 這一定不是 蚊子咬
此時 我的心情 開始有點 慌了
猜想 一定是過敏
隔天 趕緊帶到皮膚科給醫生看
醫生斬釘截鐵的說 是蕁麻疹








所以說 我最擔心的事 還是發生了
我跟黑老公 都有過敏體質 
實在很難避免 nie nie也沒有
不過可能是nie nie還小的關係
蕁麻疹開始犯的時候
他不抓 也不哭 也不鬧
照樣吃的好 睡的好
只是我 很心疼而以
夏季 也是 蕁麻疹很容易犯的時候
只要天氣一熱 環境太髒 就會開始紅腫
但 來得快 也去得快 等退掉後 就也消失的無影無蹤了

所以看完醫生後 就開始回家大掃除了
把家裏 從房間到客廳 所有的被子 床單 地板 桌子 椅子…
能洗的就洗 能清的就清 能擦的就擦了
只能先從環境開始改善了
雖然已經每周都會打掃一次了
但總覺得還是不夠

因為我自已也犯過蕁麻疹
尤其是接觸到灰塵的東西
知道那個真的很養

為了要改善過敏體質 
益生菌 還是要多吃
因為現代人 得這種過敏的富貴病
越來越常見了
準備懷孕的媽媽 
最好 bb在母體的時候 就要開始服用喔
我想多少都會有幫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yi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