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工作忙碌 你時常要晚歸
我知道這是我們之前溝通好的
我也只好接受
只是我們要多講話的機會也少 更別說聊天了
家家大大小小的事 工作上煩雜的事 一下子全過來
又找不到人說
我只會把事情悶在心裏久久
總是累積到一定的量 就會忍不住爆發了 
這時你總是不知 發生了什麼事
因為 所有的事你都沒陪著我參與到
這次 不說不行了

我直接把這一周不愉快的心情 全吐出來了
以為你都沒在注意我的心情 
其實並不是 我錯了
只要我跟提 你還是很樂意聽的
也知道 你是關心我的
說完了
在工作上 家庭上 ……感謝你給我很多的建議
讓我的壓力 終於可以放下來了

更感謝你偷偷跟TOMMY計劃的用心 為了我的工作  給我鼓厲
你是個不善表達的大男人 我知
但你會用行動來證明

當我 看到你晚上 提電腦進來的那刻
雖然我沒像電視上演的 抱著你哭
也沒當下跟你說聲謝謝
但我心理 是非常開心 真的
謝謝你
我會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yi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