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nie nie的活動量越來越大了
抱不住 也抓不動了粉會扭來扭去的
連躺在床上也可以一個人自得其樂
表情越來越多 會懂的跟人互動嘍

還是像個老頭子 NIE NIE別樣樣啦 抬頭紋會淡不掉哩

咦…我的奶奶怎麼還沒來呀


媽咪 我等好久了 奶奶哩~~


最近粉愛扭成這個姿勢
一點也不拍頭 落枕 哈



傷腦精了我 媽咪不理我了


S型姿勢又來一個



看我嘟嘴的功力 一點也不輸給我媽咪喔




接下來是 跆腿運動


我厲害嗎
跆腿一點也不累 撐著五分鐘 也沒問題喔


表演完畢 我累了 喝奶奶準備睡ㄍㄠ ㄍㄠ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yi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