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愛上MAC的產品
覺得有專業彩粧師的站台
價格又公道
重點是 東西也要好用啦
妝前乳 
顧名思義 就是在上粉底液之前  乳夜之後使用





塗抹開來後 有亮亮的感覺 細細的分子 
可以帶亮整個臉蛋
最後再擦上粉底液 就很自然嘍
(我的手好乾喔 細紋都看的一清二楚)




之前都用香X兒的粉底液
坦白說 是真的好用 但價格實在很不入門
而且常常又說歐元在漲 所以此櫃也常常要喊漲

所以改重新尋找新貨色 採買了MAC粉底液
保溼度 高 妝感很服貼
我最怕就是推不開的粉底液
會顯的妝感很重 粉很厚
MAC的粉底液輕輕一推即均勻 千元大洋就買得到嘍



在眼妝部份
以嚐試許多的眼影
後來覺得最實搭的就是 黑色眼影嘍
MAC眼影很吃色 不會掉到下眼皮
夠黑 夠深 適合愛劃煙燻妝的我




黑眼圈是件擾人的事
我不期望能把它蓋到零缺點
但至少有要一點點遮瑕的效果
因為過度遮瑕 也不好 太不自然了
輕輕薄薄的一層
就能降低我的黑眼圈
我稱它是 眼部粉底夜嘍



分享美麗的好東西
其實一直以來 都想把自已親身使用在臉上的劃面拍下來
但我可能我的技術 跟相機還不達這樣的水準 拍不效果來 我會再努力的 

我的相機 至從摔過一次後 拍出來的效果都失水準了啦
有好用的相機也可推薦一下吧
要適合拍難以控制的小孩 跟近拍的功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yi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