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手同腳  
  作詞:溫嵐 作曲:曹軒賓 編曲:陳奐仁 

  還記得 小小年紀 鬆開我的手 迷失的
  在人群裡 看見一邊哭泣 手還握著冰淇淋
  有時候 難過生氣 總有辦法 逗我開心
  依然清晰 回憶裡 那些曾經有笑有淚的光陰
  我們的生命先後順序 在同個溫室裡
  也是存在在這個世界 唯一的唯一

*未來的每一步一腳印 踏著彼此夢想前進
 路上偶爾風吹雨淋 也要握緊的手心 
 未來的每一步一腳印 相知相惜相依為命 
 別忘記之間的約定 我會永遠在身邊陪著

   現在我唱的這首歌曲 給我最親愛的 
   在我未來生命之旅 要和同手同腳同走下去

很like的一首歌 總會會讓我想起nie nie
我的生命 開始有她的陪伴 要和同手同腳同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yi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