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辛苦懷胎十月的辛苦 終於把那個球給卸下來了 還有身上11KG的肉給排掉了
但身上仍還是有肉感 肚子也鬆鬆的
但我想這才是最痛苦的開始
妮妮現在已經二個月嘍
從坐月子到上班 這段期間 我的BLOG完全是停滯的狀況
所以一下子整理了很多 月子期的照片
妮妮從出生到現在 眼看著小孩的轉變 真的很大 
自已也當媽了 也誓言要讓自已變辣媽 
往後我的BLOG多了一位新成員 NIE NIE 請多多支持呀
陸陸續續再PO一些當媽的心得嘍
盡請期待!
         
重3305克 2008.3.38晚上子時出生 身高51CM 
剛出生時的NIE NIE在保溫箱裏 這個樣子還挺口怕的。



出生第3天黑老公抱NIE NIE。



出生第3天:看 我真的有雙眼皮喔。



住院的4天 全母乳 每四小時要餵一次奶



出生第5天:回香山第一次洗澡 NIE NIE一都很憂鬱的表情。


剛回家的期間,奶水嚴重不足 到處詢遍增加奶水的方法
好不容易第一次擠出來有110cc 實是在太感人了
多喝湯湯水水 最好是熱的 豬腳 魚湯 雞湯 猛灌就會有奶水了
一定是要很大量的喝 才有奶!



小捲毛 哈


笑的很開心 也不曉得是做什麼美夢~



開始嚐試安撫奶嘴 但還不太會吸 要用手幫扶著。



出生第10天:長的有比較熟了吧  小離渦都出來嘍


出生第11天:我口愛嗎?



nie nie哭起來 嘴巴粉大哩 
等他長大了一定要給他自已看 愛哭鬼~


出生第15天:剃成小光頭。



頭實在太光了 帶起帽子好點了吧



NIE NIE在出生的時候 頭有腫一粒非常大的包
因我是開刀 又選擇真空吸引 所以頭有血腫的狀況
約一個月後就完成消失了 是正常現像。



坐月子的我 還是要苦中作樂 跟nie nie來一張合照



出生第23天:我的睫毛長長嘍




阿媽幫我洗澎澎好舒服




洗好了沒 我快睡著了啦


滿月後的妮妮 
本來打算給妮穿件小洋裝 慶祝他滿月 今天也是婆婆生日
準備回竹東為婆婆慶生 可是一穿上 實在太好笑了
小光頭跟洋裝 一點也不搭 
我跟阿媽快笑死了 所以妮妮生氣了 呵


子璇姐姐抱nie nie


子璇姐姐一直鬥nie nie ,但nie nie仍是不與理會 持續睡他的覺,哈。


大娃+小娃 睡覺的模樣 還真有點像耶



嘟嘟也來湊一咖



今天是母親節 來個全家福 準備來去吃outback,雖然nie nie睡著了 但也為我自已慶祝一下 終於體會媽媽的辛苦。


躺在黑爸比的胸膛 真有安全感



出生第48天嘍 拍照會做鬼臉嘍


跟媽咪合照 眼精要張開呀


出生第50天:持續餵母奶。



大手牽小手


蜜蜂裝 看我拍照的手勢 很帥吧



出生第53天:自從剃完頭髮後 後頭的頭髮就一直長不出來 也是俗稱的 姑路(台語發音)。


nie nie 腳YY


跟媽咪完整的合照


我要睡嘍 
有空要到我媽咪的BLOG來看看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yi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