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過年 如往年一樣 總是非常的忙碌
一直忙到初四 兩人才有空出門走走
但今年的休假又是特別的短 收假收的早
所以我為了不放過 就多請了二天 殺去墾丁避寒了
還好有躲到墾丁去 聽說北部冷的要命
這幾年墾丁 改變真的很大 一間一間優質的民宿一直不斷的在開
如往常 我們也沒訂房 很隨性的就到了墾丁 
為意之中 找到了"墾丁 愛情海"民宿 http://www.mdav.url.tw/
覺得自已還蠻幸運的 每次遇到的民宿主人都非常的熱情
愛情海的二位主人 很特別 又超熱心的,為我們做了墾丁的導引 

(↑)愛情海民宿截取民宿主人照片

去墾丁這麼多次 都不曉得原來 墾丁有這麼多美食的地方
還有許許多多墾丁的由來
通常都玩玩水 走走一 住個一晚就離開了
頂多欣賞延路的風景吧
但老闆娘的熱心 真的感動了我 所以今年的墾丁之旅 也是我的美食之旅 很適合孕婦

去了許多他推薦墾丁必吃的美食 so遺憾的是未能跟老闆娘合照一張!



百和風情 我們住的房間
不僅住的浪漫又舒服 還有無線上網  連早餐都是老闆娘用心準備的,超好吃的喔



此次的美食之旅介紹:

每次來到墾丁必吃的就是豬腳墾腳 滑嫩又好吃 超下飯的

接下來,"迪迪泰式料理"
聽說是從一間很小很小的店 慢慢的經營 至今的規模已經非常龐大了
但在這裏用餐唯一的缺點就是 不供水 ,要另外買的 一一"
這就有點說不過去了 去吃泰式料理 就是要辣 還故意不供白開水 有點太不上道了



二個人出門有一個缺點 就是東西點不了太多 想多嚐幾道 道地的美食 但又一定會吃不完
所以我們只點了這三樣,外加一杯檸檬汁
合計金額也要800左右,小貴。

換換口味
於屏東鎮上的純樸的住宅區 有一間十碗牛肉麵
一天只賣十碗 之前有看過電視介紹
牛肉麵的口感比較清淡 甘甜甘甜的
我覺得小菜是真的很不錯!



(好吃的小菜 很入味)


二年前有吃過戎祥的將軍包子,使在是有名沒有實no good
民宿老闆娘說 包子要吃小杜包子
好吧 我就再給包子一次機會



其實買來的時候並沒有趁熱吃
到了台中休息站的時候才拿出來吃
沒想到 口感還是很好 那熱熱的吃一定更讚
回新竹後 黑老公還對小杜包子念念不忘

美食一直是我的最愛,這次的墾丁之旅 挺特別的 
(想了解更多,可至我的相簿區喔)
吃了許多好吃的東西 也是我從未對墾丁了解,謝謝紫媚嘍~

這一次去墾丁之後 也許1、2年內不會再有機會來了吧
因為mm就要出生了 該是要把重心發在她身上的了
短期內也沒辦法帶他跑這麼遠
但等他長大  我也一定會帶她來墾丁走走的
大家要多支持台灣這片美麗的寶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yi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