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有很多的禁忌
當然講到冰 也是一大禁忌之一
但我實在受不了
每次經過遠百Haggen Dazs 不吃他一球 真是不爽快呀
哈哈哈
百無禁忌的卡卡 也不會阻止我的啦
卡卡知我心  果然是我的好姐姐

真的好好吃喔~~~~
bb會體諒媽媽的辛苦
偷吃一次嘛 千萬不能讓黑老公知道 哈

(卡卡的口味 是抹茶+巧蘇紅豆)


(黑黑 決不會放過香蕉跟巧蘇的完美組合搭配)

最近發現 sogo附近也開了一間超大間的冰淇琳專賣店
Gold Stone冰淇淋
跟Hagg
en Dazs感覺不相上下 售價當然也是
生意也很好 有興趣的 可以快去嚐嚐
夏季快點到 冰品甜點 我最愛

是有長輩告訴我 懷孕不要吃挫冰 冰淇琳還ok啦 哈哈~
我不是一個好的媽咪榜樣 不過偷吃的感覺 真的很爽耶!
千萬不要學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yi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