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猜的出來這是哪嗎?
並非是醫院喔,我也不懂,只覺得很無奈
一個小bb的誕生是多麼的令人開心
但我似乎沒有太大的喜悅
因為我擔心這位媽咪可能太呵護自已的bb了,而失去了自我
甚至會失去了朋友。 

這裏是一個朋友的家,帶著喜悅來去看他剛出生的BB,是個男孩,頭一胎
他們的家人非常的高興(看的出來),把BB捧在手心 ,就怕他吃不飽穿不暖
甚至還怕他沒人跟他說話,都會固定排人跟他說話
搞的全家人不忙也不行了
我想這個每個父母的天性吧,只是還沒進房去看BB時,
就在樓梯的走廊發現了非常令人不得不去注意的一張大海報,
內容寫著『感謝您們來看我們家的弟弟,但因為我們家弟弟目前尚未滿月,如果您接近他,請先帶上口罩洗手
(非常錯諤的我跟卡蘿),頓時想回家了……,並不想再看那個弟弟了
誰會隨身攜帶口罩呀~哈 這你就不用擔心了
那位貼心的媽咪,已經準備好了一大堆的口罩
就是要提供給所以去看他們家弟弟的人使用的。
哎~~~或許是我真的無法理解吧,這麼多年的朋友了
他似乎變的讓我已經快要不認識他了,因為小朋友還沒出生前
就有太多太多的零零種種事情,我都看不下去了
沒想到,BB一出生,果然如我們所說的,保護到一個極盡了
使在很難接受,於事我們兩個就乖乖帶著口罩 
約莫等了快一個小時了吧,我也不記得了
反正就是感覺層層的關卡,就像是去看哪個有錢人家的少爺一樣
哎~哎~哎~( 忍不住不斷的哎)因為,真的很無奈,很無奈~~~~~~。  
現在人生的少,頂多就一個小孩吧,所以總是有許多的父母太溺愛自已的孩子了
其實小朋友的成長空間,只要在很自然的環境就好了,懂的如何教育小孩
而不是去培養一個父母親自已心中想要的小孩,這樣的小朋友會太辛苦的
 未來我想應該還是會有許多我無法接受的事一一的發生,
但我想我也無權去過問、去指導,只能說這是他的命嘍~~~

(轉貼黑黑YAHOO舊的 BLOG 2007/02/07 21: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yi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