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我的大肚子 肚臍已經凸出來了)
懷孕至今 已經滿7個月了
在這個時候 臉上即然嚴重的脫皮
而且是大片面積的脫皮
試擦了許多專櫃的保濕級明星商品也沒用
還是照樣脫粧
誰說懷妹妹的媽媽會變漂亮的,騙人!
我不僅脫皮還猛長荳荳
上妝都會脫妝 真的很醜


最後我只有去看皮膚科了
醫生說 我這是純粹皮膚過乾而產生脫皮
當然也是懷孕的關係
只交待要多補充水份 保濕的產品也要加強了
所以就推薦我使用一瓶保濕乳液
【DMS 角質層修護基礎乳】
他有分清爽型、中性型、滋潤型 
可以修護角質層 嚴重脫皮者 可有效長達72小時保濕
醫生也懷不猶豫的開了滋潤型的產品給我
建議我拿試用品回去試試
護士還說滋潤型是最保濕的,他都拿來當護唇膏
看來我的臉真的乾的很嚴重。
試用了一周之後 真的發現它非常保濕
脫皮都沒有了 也不脫粧了
於是我就就開始很積極的上網收尋 DMS的產品
跟診所拿一瓶要1350 頂多打個九折
在YAHOO拍賣也找到了一個很好的賣家
一瓶才賣810 外加50運費,而且是貨到再轉帳 

熱心的賣家還贈送我三瓶小瓶的試用品
聽說他的天然保濕因子也不錯用
所以推薦給乾妹妹們 
如果妳們像我一樣"乾" 可以試試DMS的產品
強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yi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