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是有趣的一天
因為過年快到了
也陸續接到許多的紅色炸蛋 所以這二天 
家裏的每一個人都有吃不完的喜宴
還得趕場哩~
晚上公公也因趕場喝了多許攤
回家的時候 已經醉的差不多了
話變的特別的多 講著他退休後的事
嚷嚷著 雖然他退休了 見到老同事 大家還是很愛他 許許多多的豐功偉業
跟平常的他 實在很不一樣
還好有四姐陪他去 不過陪他去的四姐 也被灌醉了
聽說公公整路也是一直大聲喊著: 我沒有醉,千萬不要說我喝醉! (喝醉的人都很愛騙自已) 哈
不過公公的酒品算不錯 只是喝醉了 話變多 累了就去睡
為了不讓他繼續長篇大論的說下去 因為也晚了
我們大夥分批離開客廳 否則 真的會講到早上喔~呵
我一上樓時也有個已經醉倒的人 裸著下半身 躺在床上已經不醒人事了 那就是"黑老公"
不過他是陪我回娘家 被我爸爸灌醉的,也喝了不少 
說到我這個爸爸呀 真的是很愛喝 講不聽 啦
還好我現在還可以當個司機 否則喝酒還開車,真的很危險!
現在酒駕罰金又提高到15萬 連酒測的指數也降低了 所以大家還是要小心
開車不喝酒 喝酒不開車 為了自已 也為了別人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yi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