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久沒跑夜市逛逛了
台北 士林夜市 台中逢甲夜市 都是我之前常出現的地方
特愛吃夜市的食物 買東西 吃東西 真人生一大樂趣
自從黑老公 投入房地產後 我們的出去的時間也變少了
兩人的休假時間搭不上 他總是早出晚歸  沒辦法 為了要賺錢養家 還有個熬熬待哺的bb
所以我也只好認命
不過 本週末黑老公難得的週休 我也沒特別的計劃
呵呵 非常巧的 辣媽小恬跟tommy今天沒開店 因為他們的兒子也不在身邊
夫妻兩也想偷懶 自已跑出來玩,所以我們就相約來去逛夜市
 
一個晚上我們橫跨了中部的東海夜市 吃吃喝喝 也買了當地有名的雞腳凍
因為東海的夜市太小了 一下子我們就逛完了,反正時間還早,又逛的不過隱
於是大夥建議又下殺到台中逢甲夜市!
來到了逢甲 真的是滿滿的人潮,這才像話嘛
我已迫不及待 在心中已計劃好也order好非吃不可的小吃
章魚燒、重口味麵線、黑輪、好喝綠茶、三十年茶葉蛋…可惜沒吃到馬齡薯
假日人潮 又加上涼涼的秋意 逛夜市的人特別特別的多 每一個攤位都是排滿 滿滿的人
也不曉的哪來的活動 還有小型的演唱會 邀請了許多明星來
吃飽喝足 就剩我跟辣媽小恬的活動時間了,哈哈~
一個每天要帶小孩 沒空逛街的辣媽 跟一個身懷六甲的孕婦
我們好像被關了很久又被放出來似的 當天晚上拼命的逛
還好黑老公跟tommy也有伴 在我們血拼的購物時 他們還能聊聊車~
夜市是台灣特別的文化 充滿了台灣的人情味
便宜又大碗的各色小吃 除了滿足了來往人群的口腹之欲
每次出國總是特別想念夜市的文化
在夜市的小吃攤,都是經過時間的考驗,因而口爾相傳
往往成為歷史悠久的老站,很多人都是跟著攤位小吃一起長大
真的是別有一番風味喔
請多多支持台灣的夜市文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yi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