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都過了一個多月了
只是在整理照片 突然看到 我生日那天拍的照片
生日在九二一是個讓人很難忘的日子  
我生日當天也是九二一滿8年的日子
記得大地震的那一年 公司的同仁還是努力找到唯一開的蛋糕店
大夥替我慶生 真的很難忘
都已經8年了 是許多人的傷痛 不想記起的回憶 
所以我的生日也很難被忘記
不過還是要低調一點
就躲在包廂唱唱歌
今年的生日 依舊是一些老朋友陪著我

(即將步入禮堂的一對怨偶,哈)

(她是阿潘)
有大夥的陪伴,感覺很窩心 禮物我也很like  感謝大家
再加上 今年自已也多了一個bb在身上 陪我一齊過28歲的生日
明年開始我也多了一個母親節了 時間過的真快
轉眼我都要當了 黑老公要當了 
我們不是還常常在打打鬧鬧的 怎麼一下子 孩子就來了
真的是長大了
不過我還是改不了愛唱歌的個性

在KTV裏還是活蹦亂跳的  一點也不像孕婦
哈哈~
今年的28歲生日 在些劃下句點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yi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